只给玉逍遥蹭饭的小十七

万物皆有裂隙,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番外2:一觉醒来发现爱人变仇人怎么办?2


冥医拿了一堆药材回来,准备医治这个看起来不怎么正常的默苍离。

默编剧实力拒绝,还写了封信让冥医传到羽国雁王手里。

信的大致内容就是,想你爱你想见你。

对于这封信会产生神马后果,默编剧半点不在乎,自己都是快要狗带的人了,还不准我临行前见见想见的人吗?虽然不是我的红杏。

冥医喳喳嘴,斟酌了一下用词,“苍离啊,你不会收了俏如来,就想把鸿信除了吧。这个,还是要有点良心啊。”

木得良心的默编剧:……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啊。

默编剧沉吟,要不要和冥医说一下自己的真实身份呢?是说呢还是说呢?

关键是冥医已经拿着一碗散发着恶魔气息的液体接近了。

“咳”默编剧清下嗓子,“杏花,其实我”

轰隆,一道闪电劈到默编剧五米远的地上,炸出一个坑。

默编剧:……有本事朝我头上劈啊!正好送我回去。

冥医古怪的看了一下坑,不是有结界吗。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他又转过头问到:“苍离啊,你刚才想葱啥?”

默编剧,微笑,没有,我说把药给我吧。

接过,一饮而尽。

默编剧心中默默泪流,我绝对要活着回去见红杏!


墨家钜子在用平板和网络大致了解了自己的情况和这个世界后,将目光投向了桌子上的电脑。

网上有很多,什么穿越,重生,平行宇宙的词汇,和他现在的情形都挺像。但墨家钜子更倾向于平行宇宙这个说法。

毕竟,这一模一样的面容还是少见的。

这是一个和平的世界。没有流血,没有牺牲,没有妖魔鬼怪那些乱七八糟的。大家都是同一种族。可能国家与国家之间会有磨擦,但,相对于墨家钜子生活的九界,简直宛如天堂。

在这样一个和平的时代,墨家钜子不禁好奇。除去墨家钜子的身份,自己会是怎样,会做什么?

想要了解一个人,可以从他的爱好,收藏,以及隐私下手。墨家钜子用平板成功解锁了电脑。然后用近乎直觉,或者是身体残留记忆,找出了电脑里的隐藏文件夹。

点了进去。

文件夹里是什么呢?

当然是我们的同人大手万军无兵策天凤写的默雁同人文。内容丰富,种类繁多。包涵但不限于abo,生子,种田,宫廷等,和,车车车车车车车。

都是默编剧深夜激情创作ʕ๑•㉨•๑ʔ❀

墨家钜子:……窒息,为什么和平年代的我一心想着和徒弟发展出超师徒的情意和肉体关系!!!

墨家钜子简直被屏幕里那色香浓郁的描写看到脑壳疼,堪比精神污染。

他关掉了那一堆乱七八糟的文档,点开图片。

哦(´-ω-`),毫不稀奇,上官鸿信的照片。不过,这些个角度,怎么看着都是偷拍吧。摔,你是变态吗!

墨家钜子:……赶紧找怎么回去吧,这个智熄的世界!


默编剧发现不能说出另一个世界的事后,就准备老老实实走剧情。可是走剧情,自己凉凉那是妥妥的。

怎么让自己不凉还走完剧情?这是一个困难问题。

什么?你说不走剧情?不好意思,默编剧的强迫症犯了,天皇老子来都要走剧情!

最难解决的还是墨狂,毕竟它的设定是只有上一个拥有人死了,才能继承给下一个人。这就让人十分的难受了。

墨狂肯定是要给俏如来的,可是给了,自己也gg了呀。

默编剧突然意识到,金光九界是有这玄幻色彩的剧集,这里,科学不是第一生产力啊。

所以,我真的能从镜子里拔出剑?

想到就做。于是,墨狂,拔出来,放回去。拔出来,放回去。拔出来,放回去。

哇偶⊙ω⊙,默编剧的眼睛亮了。

然后,他想到,这个世界还有神奇的种族。除人类意外的其他种族。比如,妖族,魔族,鳞族,鲛人!

神奇动物在哪里?在这里啊!默编剧的眼神闪闪发亮。

一旁的冥医:明天换副药吧,好像更不正常了。


上官鸿信回来发现桌子上的早餐纹丝未动。忍不住叹了口气。难怪杏花君一直叮嘱要时刻盯着师尊吃饭。还是说,师尊还在生气?

上官鸿信推开门,里面的人在电脑面前聚精会神。

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人,下吧搁到肩上。“师尊,我走前不是说了要好好吃饭吗(*๓´╰╯`๓)♡”

被偷袭僵住的墨家钜子:……我吃,请你离我五米远. 

秉着不想承认这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就当自己没来过的微妙心理,墨家钜子同样选择了敬业的走人设。

被徒弟盯着吃完饭,还监督洗漱了后,坐回桌前的墨家钜子继续查找关于时空的资料。

然后。

“师尊~”上官鸿信洗漱完,裹着拉开半截的浴衣,扑到桌前人的怀里,“想~要~我吗?”

墨家钜子,低头看着徒弟,头脑诡异的闪过一句描写“轻咬他的唇,会发出猫一般细微的声音。侧腰敏感的很,从下往上”

停,打住!

墨家钜子脑壳疼,那下午的精神污染。

“师~~尊~~”眼瞅着越来越近的脸,墨家钜子用尽十二分理智和力气,制止住要开口的嘴和凑过来的脸。

然后从嗓子眼了挤出两个干巴巴的字,“睡觉。”

真•睡觉。

墨家钜子感受着抱过来的身体,决定明天加大查找力度,一定要回自己的世界,然后睁着眼失眠到天亮。

评论(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