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给玉逍遥蹭饭的小十七

万物皆有裂隙,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Jason中心】魔法少女会梦到天使吗?

前言:私设如山,【星星】系列文番外,平行世界。

背景:由于搞事组促使【漫威】和【DC】两个多重宇宙融合,原【DC】世界意识被合伙干掉,小丑脱离世界支柱的身份,从而每个世界的小丑都可以被杀死。

主世界故事线已结束,所有平行世界线上时间线迟于主世界时间线发展,并且由于世界融合,而开始走向未知。

所有世界的杰森都在被搞事组拐走,撤离的路上

  

  

  

“家人们啊,早上好啊,看看这新地图,这心旷神怡的清晨,这朝阳下的城市,我,将会成为这个城市的女王!”安琪拉握紧手掌,站在一个楼顶如是说。

直播屏幕上飘过去一阵嘻嘻哈哈的弹幕,还有“主播666”“我支持你,快上,快上”的字眼。

安琪拉深吸一口气,雄心壮志,拔地起高楼。她决定了,她要在这个新地图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过五关斩六将,拳打黑面具,脚踩稻草人,和蝙蝠侠肩并肩。

我终将加冕为王,哦哦哦,小宇宙燃烧起来了。

系统:………

系统木得感情,甚至还有点想笑。

它是安琪拉的专属系统,已经陪安琪拉转辗不少游戏世界了,自然知道自家宿主的尿性。

安琪拉,女,年龄保密,职业游戏主播。在星海帝国,虚拟游戏主播是个热门行业。每年都会有各大公会开发出的大型虚拟游戏风靡整个帝国。星际时代,人们的物质需求根本不用担心,而精神需求,在号称百分百真实虚拟游戏横空出世后,也就没人再有不满。

五花八门的世界,种类繁多的技能,宏大的设定,稀奇古怪的能力,人类,精灵,半兽人,巨龙,机甲,魔法,超能力等等,一切你想得到想不到的,你都可以在游戏里体验。真实的渡过第二人生,第三人生,第四人生,……,第N人生。

然而,所有虚拟游戏都有一个缺点,或者说也是它的趣味性所在。新开的地图前期只会给玩家地图的基础介绍,和主要人物简单介绍。其它所有都要玩家自行探索。只有玩家将地图所有隐藏信息探索出来,这个地图才会点亮。地图点亮后,后续就可以同时进入众多玩家,可以多人联机,也可以单人刷副本,玩法多样。而对地图点亮贡献最多的玩家,将会获得隐藏福利礼包。据说新地图隔壁的大都会,那位贡献大佬开出了一套超人装(黑白限定款),每天可以体验一小时的人间之神的力量。

上次系统看见了那位大佬的系统9342也换上了超人外观(黑白限定版),多么炫酷啊,馋的它差点流口水。

系统动动垂下的大耳朵,决定不去想这个软萌的可爱外形,反正都用了好几个世界了。

说回它的宿主。虚拟游戏前期的开荒期也是有危险的,以前有玩家点亮地图时遭到了巨大的精神污染,当时在那个地图的玩家几乎全部精神出现了问题,后面官方强制关了那个地图,并对玩家们多次进行心理治疗,疏导,引导他们去悠闲养老的游戏世界里慢慢生活慢慢治愈,这才没造成大影响。之后官方就限制了开荒期的玩家等级,要求必须是完整的经历过五个游戏世界,并且考取了游戏师资格证的玩家,才可以进入新地图。而一个新地图进入的玩家人数也有了限制,不得超过五人。这样点亮地图的时间可能会慢一点,但相对稳妥。而应想看新地图的其他人需求,游戏主播应运而生。他们在开荒新地图的时候,同时开启直播,让其它进不来的玩家先睹为快。有时还会和观众互动,由观众决定下一步。所谓一人计短,多人计长。

而它2442的宿主,系统嘴角抽了一下,别的玩家在搜集剧情线索时,它的宿主流窜于大街小巷的饭馆子,疯狂炫饭。别的玩家在和主要剧情npc套近乎搞感情时,它的宿主在沙雕,奔波在寻找地图上好玩的地方的路上,不是在玩,就是在玩的路上。别的玩家已经进入了主线,和主要人物打成一片,虐恋情深,杀人诛心等等时,它的宿主安详的躺下,变成了咸鱼路人甲一枚,在各个名场面里拍照打卡。

它的宿主安琪拉,入乡随俗现游戏里的名字,Angel,清纯不做作,力拔山兮大胃王,人送外号“泥石流”。嗯,游戏主播里的泥石流,游戏npc的泥石流。至今写过的攻略有“xxx青楼评鉴”“如何有效的坟头蹦迪”“xx大陆十大最好吃——凶兽篇”“正确薅咒灵羊毛的办法之花御”等等旷世名作。

系统死鱼眼的看着它的宿主发完壮志豪情后,然后爽朗的笑着,“有点饿了,我们先去干饭吧。”

系统:呵呵。

系统:她要是能当新地图女王,我就把统名倒过来写。

评论(8)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