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给玉逍遥蹭饭的小十七

万物皆有裂隙,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番外3:当九界流行兽化

清明想吃小甜饼,默雁,任温,网空,其他自证。


俏如来一觉醒来感觉有什么不对,床上多了许多毛绒绒。他起身看向镜子。

一个头上顶着狐狸耳朵的人出现在镜子中,身后还有条蓬松大尾巴晃来晃去。

俏如来:……真变俏狐狸了。

摔,怎么可能接受得了!

俏如来抱着他的大尾巴飞奔去找默苍离。

开门的是冥医。

飘着小花瓣。

俏如来看着在冥医头上肆意绽放花朵的树枝桠,不知应该安慰啥。

“杏花。”琅环叮咚,琉璃作响。

冥医暴躁,“麦叫我杏花!”虽然他头上开着杏花。

俏如来看着头上顶着两棵小版琉璃树的默苍离,心里竖起了大拇指。

强,还是师尊强(´-ω-`)。

又被默苍离怀中抱着的红色大鸟吸引住。

流口水,想吃。

默苍离:杏花,关门。

呯,俏如来被关在门外。

默苍离不开森。

这场异变是昨晚开始的。

确切的说是昨晚11点开始的。

比如上官鸿信昨晚10:50洗白白躺在默苍离卧室的床上。

默苍离洗漱完10:59。

他转身关个灯,掀开被子,大徒弟已经变成了一只鸟。

默苍离:………琉璃树上的琉璃串太多了,晃一下就好响。

默苍离抱着大红鸟睡了一个晚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照旧是师尊吃不到徒弟的一天。


任飘渺飘在一旁,幸灾乐祸。

神蛊温皇:……

任飘渺:你头上长了猫耳朵哎。(可爱)

神蛊温皇:我知道

任飘渺:你后面长了猫尾巴哎。(有趣)

神蛊温皇:我知道

任飘渺:你嘴旁长了猫胡须哎。(笑死了)

神蛊温皇:闭嘴!

任飘渺:反正我是灵体,你又碰不到我。

神蛊温皇:……复活,绝对要复活这家伙。

然后再毒死。


竞日孤鸣醒来感觉分外暖和。

他不禁搓了搓爪子。

爪子?

他低下头,正宗爪子,毛绒绒,带肉垫。

竞日孤鸣:……觉得暖和是因为多了一层毛吗?

一只狼头凑过来,闻闻皮草大衣里的小熊猫。

“嗷”(是祖王叔。)变成狼的苍狼道。

又一只狼头凑过来,“嗷”(王叔)这是千雪。

竞日•小熊猫•孤鸣,被两只狼围观着,瑟瑟发抖。


欲星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下面变成了鱼尾。

嘛,还蛮习惯的。毕竟他经常变出尾巴游到中原。

还不错,他拍了拍鱼尾。

直到他开门。

一打开门,一条不知名生物已经缠上他,绕了几圈,哭的特大声,嘤嘤嘤嘤嘤。

欲星移:……先从我身上下去,梦虬孙,我不能呼吸了!

还没把堂弟完全扒下来,欲星移已经看到未珊瑚扇着两片大贝壳往这边来了。看样子,想把他关到贝壳里。

欲星移:……我现在回房间还来得及吗?

头顶出现巨大的阴影。

鲲之大,一锅炖不下。

欲星移看着头顶五头巨大的鲲,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空帝一早起来摸到自己的狐狸耳朵和尾巴,分外新奇。

他就像得到新玩具的孩童一样,兴冲冲的去像爱酱炫耀。

然后。

房屋那么大的火红蜘蛛用三对眼睛看着他。

小空:……打扰了,我下次再来。

评论(6)

热度(1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